怎样快速减肥瘦身 男人快速减肥的小妙招(2)

  2.少吃多餐

  如果想减肥,可以每天吃5次饭,每次吃的数量要少,时间要均匀,这样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3.饮食要清淡

  你可以尽情尽兴,大吃特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用担心会发胖,因为水果和蔬菜能减少脂肪,增加复合碳水化合物),以减少你对其他食物的需要,不过,也不必把自己搞得像个苦行僧,可以偶尔吃一块蛋卷冰淇淋。

  4.增加蔬果摄取量

  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是减少卡路里摄入的好方法。蔬菜能生吃尽量生吃,并不放或少放色拉酱,凉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

  5.多饮水

  水是减肥饮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喝水能够排毒,有利于减肥、美容。具体喝多少的话,因人而异,一般天气凉爽时,你的身体每天需要7杯至8杯水,而在炎热的夏天,你还要再多喝2杯至3杯。

  6、尽量多站

  当你站着的时候,你燃烧的卡路里会比你坐着的时候多!如果你是久坐办公室的Office Lady,就更要抓住机会多站一站,比如把地铁座位让给其他人,放弃外卖下楼就餐,工作需要交流时走到同事座位旁而不是使用聊天工具等。

  7、床上的伸展运动

  当你伸展你的身体时,你可能没觉得自己是在做什么运动,但它能加强肌肉的柔软度,锻炼肌肉和骨骼,美化身体曲线,想要前凸后翘就要靠它啦。小编建议大家:早晚各花30分钟在床上坐伸展运动,这样在美体的同时,你的身体里又少了250卡路里的热量哦!

  胖人该吃什么样的果蔬

  一是黄瓜、冬瓜。因为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有助于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而冬瓜能去掉体内多余的脂肪,不妨经常食用。

  二是萝卜、韭菜。萝卜因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体内积聚,以减少发胖。而韭菜等作为一种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有通便作用,同时它还能减少别的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减少肠道对脂肪等的吸收,利于减肥。

  三是芥菜,有助于去掉人体内的脂肪,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

  结语:男人减肥除了运动之外还是要讲究方法的,那么男人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怎么减肥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并且不反弹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减肥方法 怎样快速减肥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