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方法 这几种方法可减脂(2)

  负重侧平举

  直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拎一桶水(重量视个人情况而定)。手肘微弯,呈侧平举姿势慢慢提起水桶到肩膀高度,保持几秒钟,然后慢慢放下双臂。注意:动作和还原时一定要慢,否则锻炼效果只能打对折。15个动作为一组。

  男士减肥吃什么

  香蕉

  香蕉味甘性寒,可以清热通便、解酒降压、止渴除烦,对润肺滑肠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认为,香蕉含糖量太高,脂肪含量过于丰富而不敢食用,其实香蕉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容易被人体吸收,不但不会增肥,而且有减肥的效果。

  香蕉一身都是宝,常吃香蕉可以使人皮肤柔软光泽,眼睛明亮,它可以预防中风和高血压,起到降血压、保护血管的作用。科学家研究证实,连续一周每天吃两根香蕉,可使血压降低10%,如果人每天吃5根香蕉,其降压效果相当于降压药日服用量产生效果的50%。

  苹果

  苹果性味甘、酸、平,具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醒酒和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

  苹果减肥可以使人们的消化系统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复其原来的功能,使功能得以正常工作。苹果减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

  冬瓜

  冬瓜是蔬菜中的一种,多吃没有一点副作用,由于体积大,而且还是一种饱腹的好食品,可以解除人在减肥时的饥饿感,所以减肥者在减肥过程中选择食用冬瓜,这将是十分明智的。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男士减肥方法都有了更多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适合减肥吃的食物,这些仅供大家参考。有肥胖烦恼的男性朋友要多注意,在平时多运动,让自己瘦下来。

男士减肥 男士减肥吃什么 男士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