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需三招轻松解决这处异味尴尬

  从有月经开始,女性就容易受到妇科病的侵袭,常见的妇科病我们都知道,发炎,瘙痒,白带异味等等。尤其是异味问题,更是让女性在公共场合无法自信起来,怎么样预防妇科病呢?下面为大家分析了一下异味的成因,也提供了解决的办法。

  很多女性都有过私处异味的情况,女性的隐秘部位发生这种事情,必然很尴尬,尤其是与人亲近的时候,更加显得不自然。

  你知道吗,你的私处出现异味很可能是因为你的不良习惯造成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坏习惯会造成私处异味吧!

  1、生活不规律

  天天熬夜,睡觉不踏实,吃饭不规律。都会导致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体质变得不好,从来容易受到外界侵袭,导致妇科炎症。

  2、经期卫生不到位

  经期是容易惹来私处异味的日子。合适因为经血含有丰富的营养,容易滋生细菌,容易造成异味的产生。穿贴身裤子、久坐、不常换卫生棉等都会引起异味产生。

  3、常穿化纤内裤

  现在女性的内裤五花八门的,在材质方面更是种类繁多,列举一下化纤内裤,看着不错其实吸汗很差,很容易导致妇科疾病,其实女生应该对自己好一点,贴身的还是选择纯棉的好。

  有人认为,是炎症就要用抗生素,但有时抗生素治疗后情况却越来越糟;有人认为,只要是阴道栓剂就可以治疗所有阴道炎,结果,用药后反而加重了病情。其实,药物治疗阴道炎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专家提醒,女性患者在使用药物治疗阴道炎时,千万别犯下列3种错误。

  1.乱用阴道栓剂

  有些患者认为,只要是阴道栓剂,就可以治疗所有的阴道炎。

  事实上,急性滴虫、真菌感染时,不能使用治疗宫颈炎、乳头状瘤、尖锐湿疣等腐蚀性的阴道栓剂,因为使用这些栓剂,本身就会有不适感,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多、上皮组织脱落、外阴刺激等症状。急性阴道炎期间使用,可促使炎症扩散,加重病情。

  2.擅自大量使用抗生素

  很多病人听说自己患了阴道炎,马上开始服抗生素。其实,过多使用抗生素的直接后果是使病菌产生耐药性,破坏阴道菌群间的平衡制约关系,导致真菌生长旺盛,治疗周期不断延长,疾病得不到有效治疗。特别是在真菌感染时使用抗生素,更会加重感染症状。

  3.长期使用各种洗液清洗下身,冲洗阴道

  有些女性长期使用各种洗液(包括药物和清洁类)清洗下身,还有些女性甚至在沐浴时用自来水冲洗阴道,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女性阴道为酸性环境,有自洁作用。

  长期使用各种洗液冲洗阴道,会杀死对身体有益的阴道杆菌,降低局部抵抗力,增加感染机会。

  如何去除阴道异味

  方法1:识别成因

  1、阴道感染引起异味

  要防止阴道异味恶化,找出它的成因很重要。常见的成因就是阴道感染,包括酵母菌感染、细菌感染。想要排除这些可能,好的办法就是去医院检查。

常见妇科病 怎样预防妇科病 白带异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