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少做这件事竟会变成面瘫(2)

  针对冬天如何预防面瘫

  1.御寒保暖

  冬季易发面瘫是因为过于寒冷的空气对人体的伤害,所以保暖是预防冬季面瘫发生的有效方法。在户外运动、乘车和洗浴后要特别注意保暖,尤其要重视对头部的保暖,避免风寒的刺激。

  2.合理饮食

  按时进餐,多吃粗粮、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豆制品、瘦肉、大枣等食物,能够增强体质。

  3.运动锻炼

  运动能够提高人体自身的抵抗力。

  4.面部热敷

  可以每晚用热毛巾敷脸4次左右,加速面部血液的流动,保持头部的温度。

  5.保持心情愉悦

  心理因素是引发面瘫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保持愉悦的心情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是预防面瘫的有效方法。

  6.充足睡眠

  足够的睡眠可以维持人体的健康状态,提高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女人面瘫的3个发病原因

  一、在现在的社会中女性朋友也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像工作,家庭以及自身的各方面的原因都是有的,尤其是对于那些高学历和高职位以及高应酬的女性朋友来说,压力太大就会造成长时间的疲劳,慢慢的就会造成面部组织的缺血和缺氧,造成面瘫的发生。

  二、还有就是生理因素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主要就是因为女性本身的生理特点和生理的周期都是很容易发生面瘫的,再加上有些爱美的女性使用了不恰当的化妆品,就会使自己的面部收到不同程度的损伤,这都是引起面瘫的原因

  三、虽然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但是相应的压力也是月来的越大,是女性朋友的生物钟都打乱了,常常的熬夜加班,没有良好的休息时间,是很容易引起面瘫的。

什么是面瘫 面瘫的原因 面瘫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