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的危害 女人经常对自己干这事小心会流产

  女性的身体健康程度直接关系到下一代儿童的健康,往往女性的一些不良习惯会导致胎儿的畸形、流产,甚至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威胁。而现代的化妆美容用品越来越多,当不能正确使用这些用品时,便会对健康造成威胁。如染发的危害常常被女性忽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同了解一些染发对女性和胎儿的危害。

  经常染发对女性的危害

  染发几乎是现代女性追求时尚的一种方式,据网络上不完全的调查发现,大约有90%以上的人群染过头发。那么染发剂的危害你了解多少呢?

  危害一、容易导致过敏现象

  很多女性在染发之前都会做过敏测试,防止染发剂对皮肤造成危害。而人的身体在每一段时期,健康的状态也是不同的。曾经对染发剂不过敏,不代表永远不过敏。皮肤过敏往往会导致痘痘、红斑、丘疹等现象的出现。

  同时,人体的头部分布着大量的毛囊,这些毛囊是毒素进入人体的通道,染发剂中的有害物质便会顺着这个通道进入。所以染发过后的一段时间也可能出现过敏现象。

  危害二、致癌

  通常染发剂中含有对苯二胺这种物质,而它属于一种致癌物质。通过和皮肤、血管的接触,血液循环的作用,而容易感染血液健康。所以染发剂也可能会导致白血病的发生。

  危害三,伤头发

  染发剂中还含重金属物质,如汞、铅、砷等,这些物质渗入皮肤,除了引起头发的干枯、断裂、甚至脱落等,还会对肝细胞、肾脏等造成伤害。另外,染发剂还容易导致女性骨质疏松等问题的出现。

  染发剂对胎儿和孕妇的危害

  危害一、胎儿畸形

  虽然染发剂会导致胎儿畸形没有经过确定,但是如果在孕期的前三个月染发,会导致胎儿的畸形率增高。

  危害二、容易流产

  一些美发行业的女性口述,经常容易发生流产现象,并且会发展为习惯性流产。同时,孕期染发还可能会伤害儿童的神经系统。

  结语:女性经常染发,尤其在孕期染发会对自身和胎儿造成严重的影响。除此之外,市场上大多数为含有害物质的染发剂。上文我们对染发剂对女性和胎儿的危害,希望通过这里的了解,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尽量减少染发次数。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染发导致白血病 染发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