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清洗 女人这东西不洗竟跟粪池一样脏

  内衣是每个女人必备的衣物,一般女性都会好好几件内衣轮着换洗穿,千万别小瞧了清洗内衣这个步骤,因为如果你不勤洗你的内衣就会变得跟粪池一样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关于内衣清洗的相关内容吧。

  女人这东西不洗竟跟粪池一样脏

  胸罩,至少、至少也一周洗一次。

  美国研发公司Fusion有个员工叫伊莎·阿然,曾经把自己的BRA送到美国托雷多大学医学中心微生物部的专家处检查。结果,按照她的说法“令人放心的同时又相当吓人”。

  因为微生物专家发现,胸罩上布满了细菌,例如葡萄球菌。

  好消息是,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无害的细菌,而且人的皮肤上原本就有。

  穿过的Bra跟粪池一样脏

  负责检测的威廉·赫尔明克主要检查了Bra上的四个“高危”区域:左右罩杯的钢圈周围、以及靠近左右腋窝的部位。

  结果,细菌多到吓人。

  美国南加州医学院的迈克尔·施米特解释说:胸罩每天都穿,过几个月后,它们会被穿着者身上的油脂污染,这些物质可以供应皮肤上的微生物生长所需的养料,随后细菌会转移到衣物纤维上。

  通常情况下,只要BRA主人的皮肤没有破损等情况,都是安全的。但细菌毕竟是“投机主义者”,因此,穿BRA的女性必须注意卫生。

  不注意卫生的话,除了细菌,胸罩里还将积累无数的污垢、汗液、死皮。

  换下来没洗的内衣就跟粪池一样脏。

  人的身体每天产生10亿的死皮;

  汗渍、灰尘、油脂;

  细菌、酵母菌、真菌以及数以万计的微生物。

  通常它们对健康不造成大碍,但若放任它们生长过度,而你不巧免疫系统出现问题,可能就有麻烦。

  譬如过敏长红斑,真菌和酵母菌感染等。乳房皮肤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中,容易促使酵母菌的繁殖,感染的症状是瘙痒、灼痛等。

  大胸妹子尤其危险,因为她们的双乳之间、乳房与腹部等的皮肤接触面积更大。

内衣怎么洗不变形 内衣清洗 内衣细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