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手术全过程 女人取环后注意事项

  上避孕环是很多女性常见的一种避孕方式,但是现在二胎政策开放了很多人又为了生二胎想要,那么其中就会涉及到一个取环。那么取环疼吗?取环手术全过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取环后注意事项吧!

  取环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还是需要做好全面的检查工作的,如果不能做好这些工作可能会导致术后感染,这样就会得不偿失。而且取环后的注意事项也有必要注意。

  取环手术全过程

  取环手术的过程包括术前准备以及手术过程和术后预防感染。具体包括:

  一、术前检查

  1、女性在进行取环手术前,要先做好术前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白带常规、b超检查,主要是确定节育环的位置。

  2、在进行取环手术前4小时不能进食食物,包括饮水。

  3、对于已绝经的妇女性,如果出现子宫已萎缩的情况,术前需服用一周补佳乐或倍美力。

  4、对宫口紧的女性,取环手术前服用米索0.6mg,2小时后再进行手术。

  二、手术过程

  1、进行取环手术时,医生先探明确定节育环的位置。

  2、把取环器送入子宫腔,用取环钩沿子宫后壁缓缓前进,接触到金属物时,稍抬起钩柄,再稍稍前进,然后放下钩柄,缓缓向后退出,多能将环钩住拉出。

  3、假如放的是带有尼龙尾丝的节育环,只要拉住子宫颈口外的尼龙尾丝,轻轻一拉就能将环取出。

  三、术后预防感染

  医生考虑进行取环手术后避免感染,一般会要求女性服用一些消炎药,如阿莫西林。

  取环之后一定要注意术后感染的情况,因为如果不能及时的防止感染可能会出现不可估量的后果。取环后还要注意多休息,这样才能恢复的更快。

  取环后注意事项

  1、观察身体状况。要仔细观察自己取环后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发热、腹痛、出血量多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

  2、注意多休息。女性取环后,应该休息一天,再下床活动,避免剧烈活动,例如干重活等。

  3、避免夫妻生活。取环后至少2个星期,才能进行夫妻生活。

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手术全过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