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是谁的错 是不是乳腺癌风险更小

  你的“飞机场”是谁的错?爸爸?妈妈?还是奶奶?古人所说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一点也没有错,“飞机场”可能真的是父母给的。

  一位表姐,经常对她的妈妈抱怨,为什么啥都继承,偏偏继承了一对36D?这本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但是随着表姐结婚、怀孕、生子,体重也在蹭蹭的向上长。结果是,不仅胸大,连腰围都在变大,结果是成了水桶身材。

  但是这种情况对别的姑娘来说则是幸福的烦恼,因为更多的女孩子,容易出现平胸。更有女孩子抱怨,没有继承了妈妈的丰满,却继承了爸爸的“飞机场”。

  那么,平胸到底是谁的错?

  1.基因惹的祸

  乳房的大小其实与遗传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也是为什么生活中不少母女都是平胸,或都丰满的原因。

  2.营养的罪

  青春期,乳房受到雌激素的刺激,脂肪在乳房上聚集,乳腺得到发育。但,如果青春期营养更不上,乳房重要的发育机会错失,自然出现平胸。

  3.卵巢功能问题

  卵巢是女性分泌雌激素的重要器官,如果卵巢功能不行,或受到影响,乳腺组织得不到足够雌激素的刺激,自然影响发育,还会伴有月经不调、闭经等问题。

  4.过度的节食

  乳房的主要构成是脂肪,体重突然下降,乳房的皮下组织和支持组织,都会减少,自然发现平胸。

  所以,你的“飞机场”可能是以上这些因素造成的。不过,即使是“飞机场”,但是乳房该具有的哺乳功能是不会少的。

  那么,是不是平胸的人不容易患乳腺呢?

  既然你的乳房具有了哺乳功能,那么该来的疾病,不会受到大小而改变。

  乳腺癌病人,大多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尤其是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情绪不稳定,长期处于压抑、压力、抑郁情况下,增加了乳腺癌发生的可能,而具体与乳房大小没关系。

  不过,在乳腺癌发现方面,胸小的女性早期更容易发现。

  乳腺癌早期会有以下几种表现:

  1. 乳房肿块,肿块往往没有痛感,不对称、单个发生、不规则、比较硬。

  2. 溢乳。非哺乳期,不再断奶后半年内,乳房发生溢乳。男性,也可能发生这种现象。

  3. 皮肤表面改变。皮肤发生红肿、凹陷、深浅改变。

  4. 疼痛。其实,大多数乳腺癌初期,并没有太多的痛感,到了晚期才会发生一些疼痛。

  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更留意这些现象,而非太过于关注大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乳腺癌的预防 平胸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