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hpv检查是什么 hpv阳性是什么意思(2)

  hpv弱阳性需要做哪些检查?

  1、TCT检查

  宫颈糜烂与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或早期宫颈癌从外观上难以鉴别,须常规作宫颈刮片检查,必要时作活检以明确诊断。由于与传统的宫颈刮片巴氏涂片检查宫颈异常细胞检出率比较低,现在一般采用TCT检查。

  2、妇科检查

  医生会将涂了润滑剂的鸭嘴形状的阴道窥器伸入阴道内,然后打开,把平时贴在一起的阴道壁撑开以观察阴道和宫颈有无可见病变,一般通过白带情况和宫颈表面症状可以初步判断是否有宫颈糜烂。

  3、白带常规

  白带常规可以检测阴道是否受到感染,如果患有阴道炎症,需要治好阴道炎以后再进行宫颈糜烂的治疗。

  专家表示

  妇科hpv检查如果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因为如果不能及时的治疗可能会错过佳的治疗时机,导致病情严重,对患者的危害就会更大,治疗时期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

  HPV阳性可以同房吗

  众所周知,感染高危型的HPV是导致宫颈癌发生的主要原因。据了解,大约80%的女性在其一生中的某一个阶段都会感染HPV,但大部分属于一过性感染,多数在感染8-10个月HPV病毒后自行消失。

  少部分女性持续感染HPV,成为宫颈癌的高发人群。如果女性被查出HPV阳性,那么男性伴侣也有可能感染了HPV病毒。

  不过男性感染HPV病毒是可以通过自身免疫力清楚,甚少引起癌变或者其他严重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免疫力强的男性,不过可以通过性生活感染女性。

  HPV阳性怎么治疗

  专家表示,如果仅仅是HPV感染,TCT和阴道镜检查无异常,宫颈无病变,那么定期随访就可以了。因为多数HPV病毒可通过自身免疫力清除,但是,如果HPV病毒造成宫颈病变,就要采取一定的治疗措施。

  目前对于HPV感染的治疗,一方面可以采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另一方面就是要提高自身免疫力,比如服用药物,干扰素等。此外,要注意饮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规律的生活。

  结语:对于妇科hpv检查如果结果是阳性我们也不需要太过担心,保持平常心积极的治疗这样就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治疗疾病,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的锻炼,这样能更好的预防疾病的出现。

hpv阳性是什么意思 妇科hpv检查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