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有这症状需警惕

  肺癌是常见的肺原发性恶性肿瘤,现在患有肺癌的人群已经不在仅仅局限于男性了,女性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肺癌早期症状女性的特点是什么,肺癌吃什么水果好呢,一起来文章中寻找答案吧。

  女性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1.咳嗽,多为刺激性咳

  女性肺癌早期为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咳嗽,主要是以阵发性刺激性呛咳为主,总有一种一直咳的感觉,正常情况下都是无痰或者是只有少量的白色泡沫,感染时就会出现脓痰,如果治疗两周之后还没有明显好转的趋势,就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患有肺癌的可能了。

  2.痰血

  很多时候会在原有慢性咳嗽基础上出现咳嗽性质改变,甚至伴有“气管鸣”、“气短”应予注意。肺癌的另一警号是间断性反复少量血痰,或痰中带血丝。此外,还出现胸3背痛、胸闷、发热等女性肺癌早期症状。

  3.胸闷胸痛

  一般症状轻,定位模糊。当癌瘤侵及胸膜、胸壁时,疼痛加剧,定位较前明确、恒定。气促,癌瘤阻塞所致的肺炎、肺不张、恶性胸腔积液、弥漫性肺泡病变等均可引起,这些女性肺癌的早期症状都是我们要注意的。

  4、低热

  一般情况下肿瘤堵住支气管之后就会出现阻塞性肺叶,程度不一样,情况轻一点就会出现低热的现象,如果严重的话就会高烧,吃药之后会有一个明显好转的趋势,但是用不了多久就会复发了。

  肺癌的主要预防措施

  1、禁止和控制吸烟

  吸烟致肺癌的机理现在已经研究较清楚,流行病学资料和大量的动物实验业已完全证明吸烟是致肺癌的主要因素。现就禁烟问题讨论如下。

  1.应立即禁烟。

  2.国家应制定强有力的法律,宣传烟草含有致肺癌的致癌物质。

  3.以减少被动吸烟的危害。

女性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肺癌吃什么水果好 肺癌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