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有这症状需警惕(2)

  2、减少工业污染的危害

  1. 在粉尘污染的环境中工作者,应带好口罩或其它防护面具以减少有害物质的吸入。

  2. 改善工作场所的通风环境,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浓度。

  3. 改造生产的式艺流程,减少有害物质的产生。

  3、减少环境污染

  大气污染是一个重要的致肺癌因子。其中主要有3,4-笨并芘,二氧化硫、氧化氮和一氧化碳等。

  1. 限制城市机动车的发展,改进机动车的燃烧设备,减少有毒气体的排出。

  2. 研究无害能源,逐步取代或消灭那些有害能源。

  3. 改进室内通风设备,减少小环境中的有害物质。

  4、保持乐观心情

  在精神方面,要保持精神愉快向上,不能为一些小事而闷闷不乐。

  5、饮食多样化

  饮食应富于营养、维生素A、D,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肺癌吃什么水果好

  1、猕猴桃

  每百克果实含维生素C150毫克、其维C含量居水果之冠。猕猴桃能通过保护细胞间质屏障,消除食进的致癌物质,对延长癌症患者生存期起必然作用。咪酸甘、性寒的猕猴桃有清热生津、活血行水之功,尤适于乳癌、膀胱癌、肺癌和宫颈癌等患者放疗后食用。

  2、香蕉

  据研究发现香蕉提取物对黄曲霉素B1等三种致癌物有明显抑制其致作用。动物实验发现假若缺镁,机体清除癌细胞能力大大消弱。而香蕉含镁、钾元素,有必然防癌抗癌作用。大肠癌患者放疗后津伤血热、口干咽燥、大便干结带血者食之有益。

  3、葡萄

  葡萄中含有非常多的白藜芦醇,是一种防止细胞癌变的一种元素,可以抑制已恶变细胞的扩散,中医方面认为葡萄有益气补血、除烦解渴、健胃利尿之功能,肺癌患者吃葡萄起到一个延缓病情的作用。

  4、草莓

  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能保护机体免受致癌物的伤害,尚有必然抗癌作用。草莓有生津止渴、利咽润肺之功用,对缓解鼻咽癌、肺癌、喉癌患者放疗反应、减轻症状有益。

  结语:肺癌在目前而言,发病率也是极高的,很多人都认为肺癌女性不会得,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女性患有肺癌的情况还是很多的,上文已经给大家整理了有关肺癌的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女性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肺癌吃什么水果好 肺癌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