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要多少钱 人流后怎样调理

  有一些女性因为意外怀孕或者还没有想要孩子的打算的时候会进行无痛人流,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术,没有任何疼痛。那么无痛人流要多少钱呢?人流后怎样调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无痛人流要多少钱

  全套无痛人流的价格根据所在地不同价格是不同的,市级无痛人流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加上全套检查和后期的药品,全套下来大概是3000元左右。怀孕不大于60天是可以采用无痛人流的。建议选择三甲医院进行人流。

  人流后怎样调理

  1、喝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现市面上有很多功能型的牛奶,高钙、AD钙、益生菌等,人流后建议喝纯牛奶或高钙牛奶佳,纯牛奶营养价值为丰富,高钙奶适合女性的补钙需求,其他功能型的牛奶虽然营养高但加工环节较多,难免会增多添加剂或物质,可能会造成肠胃刺激。

  2、饮品

  平时可泡茶喝,如玫瑰+红枣,红枣+枸杞,还有蜂蜜水。调养的一个月内不吃或喝含有阿胶成分的食物,阿胶属于大补的中药,人流后的身体处于修养阶段,还比较虚弱,进补反而会造成身体负担过重。

  3、喝汤

  保证每天都能喝汤,煲汤很容易,如骨头汤、鸭汤、鸡汤、羊肉汤,只需把握好主料、调料、水的比例即可。简单的调料:4~6颗红枣、15颗左右的枸杞。用姜、酒腌好主料,水没过主料再多出5厘米的深度即可,汤煲好后再放入盐,以免肉质变柴。

  4、菜肴荤素合理

  除了汤,菜肴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荤素合理,新鲜蔬菜如:白菜、菜花、西兰花、西红柿、包心菜、青椒等,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除了空心菜、笋之外。

  5、多吃水果

  每天至少吃一种水果,好不要超过三种,要保证新鲜,选择营养价值高的水果,如富含维生素C的,橙子、橘子、猕猴桃,火龙果、哈密瓜、苹果、梨子、大红枣、葡萄、草莓。每天一个苹果佳,饭后吃。

  6、不碰冷水

  一定不要碰冷水,和坐月子一样,人流后身体是非常虚弱的,而且还很怕冷,所以要穿点衣服好。

  7、不拿重物、干重活

  拎东西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干一些重活,一定要量力而行。

  8、贴暖宝宝

  人流后的第一周要贴暖宝宝,相当于为受创的子宫保暖,人流后来经的前三次,月经期间的前三天也建议贴。

人流后怎样调理身体 做无痛人流费用需要多少 无痛人流要多少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