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无痛人流术 术后该怎么保健

  现在由于人们的思想比较开放,而在对于生育下一代的问题上,年轻人之间也存在着不同的想法,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由于自己对自身的管束不严,导致意外怀孕,而没有想好是否需要结婚,会选择去进行人流,而近常听到的可视无痛人流术大家知道是什么吗?可视无痛人流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可视无痛人流术怎么保健呢?下面就一起去看下吧。

  可视无痛人流术是什么样的

  近几年以来,“可视无痛人流”这个词慢慢的被大家所熟知,而相对于平常我们常听到的“普通人流”而言,这样大大的帮助患者减轻痛苦,那么无痛人工流产为什么不痛呢?这个其实很简单,是因为它在传统的吸宫流产的手术基础上添加了静脉全身麻醉的一个注射,让你在做手术的过程中感觉不到疼痛感。

  “可视无痛人流手术”是在超导监测下,医生在全程可视的状态下进行的,避免了吸宫不全,漏吸和子宫穿孔等现象的发生,大程度减小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在睡眠状态下施行人流术,可消除女性的恐惧心理,使其宫颈保持松弛状态,同时医生在完全不受干扰下施行手术,安全、快捷、保证手术质量,并可减少人流综合征及并发症,可视人流手术后醒来无痛苦,出血少,恢复快,对再孕影响小,不影响正常生活。

  可视无痛人流术后该怎么保健

  可视无痛人流手术适应于任何已怀孕女性、从未怀孕、生育、短时间内多次流产且有生育需求的女性,特别对疼痛较为敏感、身体素质较差的女性,一旦意外受孕,更应该选择可视无痛人流手术。那可视无痛人流术后该怎么保健?

  (1)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限制脂肪

  在做完可视无痛人流手术之后的一周内,应该需要把脂肪控制在每天80克左右。做完手术后的人应该需要忌食刺激性的食品,像是辣椒、酒、以及胡椒、生姜等等的这些会刺激感官的食物,而且对于螃蟹、河蚌这类的寒性食物也应该要忌食。

  (2)可视无痛人流后,身体虚弱,常出汗,要补充水分

  因此这个时候在补充水分的时候应该要少量多次的进行,这样帮助减少水分蒸发的量;而身体中汗液排出的水溶性的维生素也是比较多的,尤其是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所以术后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这样还有利于防治便秘。

  (3)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

  可视无痛人流后半个月之内,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可视无痛人流术后饮食

  1、禁止进食任何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胡椒、咖喱、酒、姜等,像螃蟹、海蜇、海带、螺、西瓜、绿豆等寒性食物也不宜进食。

  2、控制脂肪类食物的摄入,避免体内脂肪升高。

  3、注意补充水分与维生素,多吃维生素B1、B2、C与新鲜蔬果。

  4、多进食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鸡肉、瘦肉、豆制品等等,以此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可视无痛人流术的过程

  1、在进行手术前,医护人员与受术者都要做好彻底的消毒准备工作。

  2、在正式手术前,受术者需接受麻醉,医生确认受术者进入麻醉状态后即开始手术。

可视无痛人流术 可视无痛人流术怎么保健 可视无痛人流术的过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