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工流产术 这些事你得明白

  出于某些问题,可能有的妈妈不能要宝宝,这时就要选择做无痛人工流产术。但是大家对无痛人工流产术很陌生,无痛人流真的就不痛吗,无痛人工流产术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无痛人流手术是什么

  无痛人流手术,即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怀孕女性实施全身麻醉情况下,妇科医生进行的人工流产术。即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已达到手术中没有痛感的目的。

  麻醉医师通过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约30秒孕妇可进入睡眠状态,手术医生开始进行人流术,在女性无知觉的情况下完成流产手术。无痛人流的手术过程时间较短,女性疼痛感较小,是目前较广泛的流产方式之一。

  无痛人流是一种子宫腔内的侵入性操作,人流刮宫后引起子宫收缩,可能产生轻度腹痛或腰酸,并有少量阴道出血,这些状况一般持续数天,不需过分担心。如果阴道出血超过10天,或者出血量比月经量还多,伴有发烧、下腹疼痛、阴道分泌物有异味等,就要到医院查明原因。一个月后还要到医院复查。

  无痛人流过程

  一、术前准备

  在手术之前,正规医院会对孕妇进行术前检查,如包括血常规、尿检、B超、心电图、白带常规等。通过这些检查可知是否患有全身性疾病、是否是宫外孕、有无妇科炎症,并且可以准确判断孕囊大小和位置等,增加手术的安全性。

  二、无痛人流手术全过程

  1、手术者应穿清洁工作衣,戴帽子、口罩,洗手并戴无菌手套。

  2、受术者取刮宫位(膀胱截石位)。

  3、外阴盖以无菌孔巾。

  4、详细复查子宫位置、大小及附件。

  5、用探针依子宫方向探测宫腔深度。

  6、用宫颈扩张器以执笔式逐号轻轻扩张宫口(扩大程度比所用吸管大半号到1号)。

  7、吸引宫腔。

  (1)将吸管与术前准备好的负压装置连接。

无痛人工流产术 无痛人流 无痛人流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