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在体内存活多久 什么时候排出(2)

  卵子排出有什么感觉

  对部分女性而言,排卵期由于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这时候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同时左侧或右侧卵巢部位会有轻微的坠痛感。

  还有部分女性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影响,会出现咖啡色或是淡红色的少量出血。

  下腹疼痛

  卵子排出时需要冲破包裹表面的一层薄膜滤泡,滤泡内少量液体会流入盆腔低部位,造成少量出血。此时会感觉到一侧下腹部疼痛,几小时后疼痛缓解。

  阴道分泌物增多

  卵子排出的时候,会感到阴道分泌物明显增多了,呈水样透明状,会感到阴部湿滑,用手指擦时会有粘液。

  排卵期出血

  卵泡排出后,雌激素水平急骤下降,引起子宫内膜局部溃破、脱落,从而发生突破性少量出血。排卵期出血量少,一般2-3天可自行停止,长持续7天。

  体温稍高

  卵子排出时体温稍高,但变化不明显,一般在0.5摄氏度左右波动。

  乳房胀痛

  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乳房间组织水肿而导致乳房胀痛。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卵子在体内存活多久都有了更多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为大家介绍了卵子什么时候排出以及排出时有什么感觉。这些仅供大家参考。女性朋友平时可以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关注身体健康。

卵子什么时候排出 卵子在体内存活多久 卵子排出有什么感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