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术痛吗 清宫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一些女性因为一些流产之类的情况,会导致子宫里面有一些残留物,这个时候就会用清宫的方法来解决,那么清宫术痛吗?清宫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关于这些方面吧。

  清宫术痛吗

  对于清宫来说,疼痛的程度是可以容忍的,可能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疼痛感也会有所差别,但是大多数的人都不会感到很疼痛的,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清宫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适当休息:在清宫后,都会变得比较虚弱,所以一定要注意休息,半个月之后好进行一些简单的运动。

  2、适当补充营养:营养上也一定要补充好,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

  3、注意个人卫生:人流后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否则易造成感染。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间勤换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

  4、注意出血情况:人流后的一周左右,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果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5、做好避孕工作:要做好避孕工作,避免再次意外受孕。重要的还是积极的抗感染,因为术后容易引起感染,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用药. 流产是女人不愿面对的事情,却又往往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几乎每个女人都会在育龄期有过至少一次流产经历。既然不得不做,你就应该更好地保护自己,因为它毕竟是对你身体的伤害。

  6、因为手术中疼痛的刺激,可能导致出很多汗。因此,在术后要注意保暖,避风寒,预防感冒,盛夏时节不能太依赖空调。

  7、因为刮宫术后子宫内膜会留下创伤,手术后的两周内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通常血量少于月经量或相似月经量,都属于正常的。如果超过两周血仍未净或者是中间的血量超过月经量者,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清宫手术后注意 清宫术后的注意事项 清宫术痛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