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 有哪些注意事项

  对妈妈而言,幸福事情莫过于感受着肚子里的孩子的每一次心跳、每一个微妙的动作、伴随着他一起生长、见证着一个生命从萌芽到结果的全过程,可很多准妈妈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会面临意外流产的情况,这种伤害是难以想像的,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再次怀孕以减轻她们的心理负担,那么,流产后的女性,隔多久再次受孕比较合适就成了一个问题。

  由于流产的关系,女性身体生殖系统乃至全身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子宫内膜的情况更是如此,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修养才能进行再次受孕,否则受精卵很难在子宫内找到合适的着床位置,极易造成自然流产。至于要休养多久,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没有确切的标准,为了保险起见,快也要等半年之后。但也不能过久,否则女性很容易陷入这种负面情绪之中,对家庭关系和她们的精神状态都会造成严重影响。

  流产后,再次怀孕有哪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1、月经规律后才能怀孕

  衡量女性子宫膜是否恢复正常的重要标志,就是月经是否变得规律正常,当受孕了较长一段时间之进行流产的女性,一定要做好保养,让子宫内膜得到充足的恢复,再准备怀孕;如果流产时间过早,情况并不严重,再次受孕的时间可以提前,但起码也要等月经恢复正常之后。

  2、找出流产原因

  如果是自然流产的女性,一定要找出造成流产的根本原因,如果是子宫疾病、内分泌疾病等慢性病在作祟,一定要先将病情控制住之后在进行受孕,否则极易重蹈覆辙,对女性造成二次伤害。如果是非病理性的原因,一定要在怀孕期间做好自身调理和安全工作,以免再次造成悲剧。

  3、孕前检查很关键

  对于因流产而导致子宫内膜受损严重的女性而言,为了保险起见,好在准备再次受孕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对生殖内分泌功能、子宫宫颈情况、等诸多要素进行一次排查,综合判断,是否真的适合再次怀孕。

  流产虽然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既然已经发生,就要坦然的面对它,查明病因,调整好心态,积极的对身体进行调理,下一个孩子迟早有一天会来到你的身边。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怀孕 流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