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需注意这些

  有一些女性朋友在无意间怀孕,并且不想要这个孩子,如果发现怀孕的时间早,就可以选择药流。那么药流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药流的危害有哪些?药流也是很伤身体的,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药流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女性朋友知道的药流的佳时间之后。药流的成功率也就会提高很多。众多女性朋友以为药流只需服药就能够了,而疏忽了药物流产的佳时刻。可能就会直接影响到药流的终究作用,从而要面对二次流产(清宫手术)的困扰。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在49天内的早期宫内妊娠,B超查看孕囊的均匀直径要小于2.3厘米。

  打胎的佳时间(人工流产)是在妊娠10周以内。因为此时的胎儿发育初具雏形,宫内组织也相对简单,打胎手术也就越安全,术后恢复也较快,女性朋友们在考虑到怀孕多长时间可以打胎之时,还得明确自己想要选择哪种打胎手术。

  服药者必须是停经49天之内的受孕者,年龄在34岁以下

  药物打胎的佳时间是怀孕后的49天以内,避免超过3个月,超过3个月的话胎儿己成形发育过大,只能引产。计算怀孕的时间不是从发生性生活的时间来计算的.

  有条件可以保证流产后至少休息3天~5天

  服药前做B超检查。确认是宫内孕;若怀孕超越49天,是不允许进行药流的。这是因为子宫内的孕囊,会随着怀孕天数的添加而逐步长大,结果单凭药物是无法将孕囊彻底排出体外的。

  不能连续服药

  药物流产的适用时间在怀孕的早期(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39-49天之中)。明确怀孕后,您可以在49天以内做药物流产来终止妊娠,如果是第一次流产的话,效果会更好一些。

  女人在怀孕初期是做药流的佳时刻。停经49天以内。若超越49天,是不适合做药流的。而人流的佳时刻在35-45天左右,迟在12周以内进行人流。由于这时子宫不太大,妊娠安排不太多,胎儿也小,简单吸净,手术药流时刻短,副反应轻,出血少。

  从服药到流产,一般需要3-4天

  孕妇没有心肝、肾、生殖、内分泌系统疾病,无烟酒嗜好。凡孕期长、胎囊大、年龄大孕次多、半年内有过人工流产史或剖宫产史、处于产后哺乳期、子宫畸形或合并子宫肌瘤的孕妇,均不适宜药物流产。

  超显示宫内妊娠,胎囊平均直径小于今20毫米。

  药流的危害

  很多女性在意外怀孕后都认为吃药就能流产,所以都想采用这种方式终止妊娠。其实药流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主要有以下这些害处。

药流的危害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