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需注意这些(2)

  1、引起感染

  妇女服用抗孕药物后,子宫腔内的胚囊组织可在当天排出,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这时,细菌往往由阴道逆行,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

  2、不完全流产

  有的妇女用药后因不完全流产,影响子宫收缩及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输血并紧急手术刮宫止血等。

  3、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

  未婚妇女如反复妊娠、反复流产,可造成子宫内膜反复受损。由于子宫内膜有损伤,一旦她们需要正常妊娠,易发生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大出血,也有些妇女由于多次人工流产而出现习惯性流产。

  4、月经失调

  这些药物会抑制卵巢的功能,从而影响卵泡的生长发育,甚至会影响女性排卵。所以有的女性药物流产后,会导致月经失调,主要表现是月经周期缩短或者延长、月经量增多等。

  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

  1、当体内的组织物全部排出后,一定不要立即就出院后,好在医院再察看一小时左右,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话,就可以回家了。

  2、流产后的2周内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补充人体缺失的营养,不要做一些重体力的劳动。

  3、要注意会阴的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

  4、流产后的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若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

  5、未见组织物排出者用药后观察2周,期间大、小便时应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每周送尿作妊娠试验检查。

  6、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药流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药物流产是必须是停经49天之内的受孕者,年龄在34岁以下的人。流产后的2周内一定要注意休息。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哦。

药流的危害 药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