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感染怎么办 如何控制感染

  很多的时候女性会因为迫不得已的原因进行人流手术,但是有的时候会经历感染的迹象,出现这种情况是对女生很不利的,那么女性在出现无痛人流后感染应该怎么办?我们应该如何去预防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无痛人流后感染怎么办

  1、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过后一定要保持适当的休息,但是难免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如果这个时候是炎症系流产不全所致,经过检查发现宫腔内有胚胎组织残留物,应立即予以清除,但尽量不要刮宫,当视残留多寡或借助促进子宫收缩药物排除或待炎症控制后再行刮宫,以防炎症交叉感染扩散。

  2、在出现炎症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法来进行有效的缓解,外用加内服,双管齐下治疗妇科炎症。如果炎症较严重药物治疗已经无效就需根据情况给予物理治疗或手术治疗了。

  3、女性在治疗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保健的工作的,我们要做到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不要用洗液,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无痛人流感染如何控制

  1、注意控制感染

  无痛人流感染的治疗原则为积极控制感染,尽快清除宫内残留物。

  2、阴道出血的处理

  若在无痛人流后阴道流血不多,应用广谱抗生素2~3d,待控制感染后再行刮宫。若阴道流血量多,静脉滴注抗生素及输血的同时,用卵圆钳将宫腔内残留组织夹出,使出血减少,切不可用刮匙全面搔刮宫腔,以免造成感染扩散。

  3、感染性休克的处理

  刮宫术后应继续给予广谱抗生素,待感染控制后再行彻底刮宫。若已合并感染性休克,应积极抢救休克。若感染严重或腹盆腔有脓肿形成,应行手术引流,必要时切除子宫。

  无痛人流的注意事项

  术后10天到2周出血完全停止后,才可开始性生活。

  在此期间,不要喝酒,未经医生许可也不要洗澡,因为洗澡有时可引发感染。

  从手术的第二天开始,不要过度劳动和运动。

  服装应保持宽松,不要穿过于紧身的。

  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流产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一天,或回家。随后的几天还要去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并保证充分的休息。

无痛人流后感染怎么办 无痛人流感染如何控制 无痛人流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