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人流后需注意事项

  在现在的生活中很多的女性在发生意外怀孕的时候会悄悄的进行人流的手术,殊不知,人流手术对我们的身体伤害是很大的,但是很多人对人流手术了解不多,因此会问人流后多久来月经?那我们在人流的时候应该注意要注意哪些事项?同时在进行完人流之后我们应该怎样保养好我们的子宫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人工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1、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休息,给身体带来更好的恢复。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所以可以推断出,人流后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一个一般需要休息半个月或一个月,由于子宫有新的创伤及阴道流血,容易发生逆行感染,血未净前禁止盆浴,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2、在做完人流手术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如每天清洗外阴,但应注意不要让污水流入阴道。

  3、虽然我们在做完手术之后要进行一个适当的休息,但是我们不能每天都躺在床上,我们应该适当的进行活动,以利子宫内积血排出。

  4、注意营养搭配,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如鸡蛋、牛奶、鱼、禽、肉类等,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但应注意少吃生食、冷食及硬食,以免刺激肠道引起消化不良。可在医生指导下据自己的喜好,进补一些汤类和药膳。

  人流后注意事项

  1、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

  2、人流手术后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3、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

  4、无痛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

  5、无痛人流后需要休息,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6、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7、无痛人流后多数在1个月左右卵巢就会恢复排卵,随后月经来潮。因此,无痛人流后只要恢复夫妻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这是做无痛人流后注意什么中,尤其要重视的一点。

  8、无痛人流手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应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9、在无痛人流后的一段时间内,子宫内膜上的创伤尚未恢复,子宫颈口松弛,宫颈内原来的粘液栓(具有阻止细菌进入宫腔的作用)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时如不注意外阴部卫生,阴道内细菌容易进入宫腔引起感染。

人工流产后吃什么好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人流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