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药推迟月经的方法有哪些 喝它轻松搞定

  想要推迟月经,一般都是因为来例假的时候,刚好是有重大的事情要做,不想因为来例假,而导致身体不舒服,从而造成影响本该完成的大事,因此,一般在重大考试的时候,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推迟月经,那么,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不吃药推迟月经的方法

  不吃药推迟月经的方法有哪些

  喝醋法

  很多的女性想要推迟月经,但是,往往又不想吃药,担心吃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因此,想要知道一些不吃药并且还能够推迟月经的方法,那么,这样做的话不仅不会伤害身体,还不会因为月经而耽误您要做的事情。

  关于推迟月经不吃药的方法,效果显著的就是喝醋,如果您想要控制自己的月经,并且让她推迟几天的话,就在月经快来的前一两周开始喝醋,坚持每天晚上和一勺醋,这样的话能够让您的月经推迟三天到四天哦!

  那么,有些人是亲身体验了这个方法的,效果还是特别不错的,一般情况下会让您的月经推迟4天,之后的话,第一天量就会比较少一点,到了第二天就会开始正常了,那么,在之后的一个月里面,来月经的前一周要喝红糖调理,这样下个月月经就会正常。

  想让月经推迟

  专家介绍,采用服避孕药也可以让月经推迟,据临床实践表明,采用服避孕药的方法让月经推迟是很有效的。服用的方法为:

  1、如果女性朋友月经规律,那么可以在月经来潮之前3至5天开始口服避孕药,想让月经推迟的女性朋友可每天晚上服用一片,通常需要连续服用,一般情况下,停止服药后3到5天月经就会来潮。

  2、如何让月经推迟几天?对于正在服用短效避孕药的女性朋友来说,服用22片后,再继续连服,这样就可以让月经推迟。

  3、如果你想让月经推迟几天,那么在月经周期的后半期,好是从下次月经前7天左右开始,要连续服用口服避孕药。

  需要女性朋友们注意的是,一定要每日2片,一直服用到你预定推迟的月经来潮日期的前3天。这种方法也可以让月经推迟几天。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为了让月经少来几次,而连服避孕药2-3个月的时间,或者是一次服药长达数月,这样是很不正确的做法,因此不可取。

不吃药推迟月经的方法 不吃药推迟月经的方法有哪些 月经推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