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你不知道的三大因素

  月经是每个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情况,但是很多的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会出现月经中带血块的情况发生,在对于这种情况的发生很多的女性都是表示非常的疑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那么你们知道哪些原因是会造成女性月经中有血块的呢?并且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经期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1、受凉

  女性在经期中出现血块的情况的时候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就是受凉所导致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女性是偏寒的体质,一旦身体受凉或者饮用了过凉的食物,容易引起宫寒,宫寒会使子宫的运行能力下降,气血不畅,影响到月经的正常流出,容易形成血块。

  所以女性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多注意保暖,防止受凉,少食用冰凉的食物或饮料。避免长期呆在空调房内,气血亏虚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温热滋补的食物,保证月经的顺畅。

  2、久坐

  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是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椅子上的,盘腔部位处于不活跃的状态,局部血液循环不通畅,经血无法正常排出体外,就会引起经血排出不畅,在盆腔中堆积,排出体外时便会因为凝结而有血块。

  长时间坐着,女性的盆腔容易充血,导致附件和宫颈的血液循环不畅通,而且长时间坐着阴部透气不好,这两方面的原因综合起来就比较容易发生感染,导致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肥大、宫颈息肉等。

  3、内分泌失调

  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有很多的表现形式。月经血块多是较为常见的表现症状。

  月经血块多通常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所导致的出血现象,但是如果连续的出现月经量多且血块为血瘀状就要及时的进行调理,尤其是卵巢的调理和保养。因为内分泌失调,多数都是由于卵巢功能异常或衰退而引发的。

  月经有血块怎么办

  1.注意保暖

  如果天气寒冷,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多穿衣服保暖,如果有痛经的症状,可以采用暖水袋外敷在肚子部位等方法,也减少月经有血块的可能性。

月经有血块怎么办 经期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经期有血块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