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低的症状 雌激素低的表现都有哪些

  女性若是出现体内雌激素过低,身体就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对健康有着很大的威胁。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雌激素低的症状雌激素低吃什么以及雌激素低的危害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吧。

  雌激素低的症状

  一:潮热

  在无任何诱因下,热感从胸部向面部和双上肢迅速蔓延,有时伴有心慌、出汗。还有的病人以夜间潮热为主,常常是半夜醒来,浑身大汗,潮热和夜汗,发生的原因都是雌激素缺乏,导致血管收缩舒张运动处于无政府状态。

  二:腰酸背痛

  疼痛沿脊柱向两侧扩散,仰卧或坐位时疼痛减轻,直立时后伸或久立、久坐时疼痛加剧,日间疼痛轻,夜间和清晨醒来时加重,弯腰、肌肉运动、咳嗽、大便用力时加重。

  三:皮肤黯淡

  月经来之前的几天和月经来潮时皮肤干燥、晦暗、缺乏光彩,细小的皱纹也变得更加明显。这个期间身体里雌激素少。

  四:精神、神经症状表现异常

  雌激素低时会有如焦虑、抑郁、烦躁、易怒、易哭、疲乏、皮肤蚁走感等,总觉得成群的蚂蚁在皮肤上、头发里爬来爬去很难受,经皮肤科检查却并无异常发现。

  五:骨质疏松

  女性在绝经期间,血液中雌激素水平大幅度降低,容易出现“骨质疏松”。骨骼会变轻、变软、变脆,容易骨折;身高缩短、驼背,出现腰酸背痛的症状。

  六:心悸

  更年期妇女说这种感觉简直就像做贼心虚,很不是滋味儿。当外界有突然响动,有时动静并不大,自己却感到一阵心慌,心脏突突突地跳个不停,需要好大一段时间才能渐渐平静下来。反复做心电图检查,做 24小时心电图,甚至平板运动试验,结果常常正常,充其量发作时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

  雌激素低的症状基本就是这些了,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有雌激素低的情况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去补充体内的雌激素。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雌激素低吃什么比较好。

  雌激素低吃什么

  1、大豆食品

  大豆食品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

  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这就是黄豆能有效地帮助女性预防一些与雌激素有关的癌症的主要原因。

雌激素低吃什么 雌激素低的危害 雌激素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