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吃猕猴桃吗 经期吃这些更好(2)

  3、海参

  海参擅长填益精血,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胆固醇含量几乎为零。女性常食海参不仅能驻颜美容、抗衰老,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4、菠菜

  有些女性经期会出现胸部不适、乳房胀痛的情况。菠菜富含维生素E,能减低前列腺素的产生,而前列腺素是一种能引发一系列经前疼痛的物质。进食菠菜可有效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缓解疼痛。

  5、大豆类

  有些女性总是容易觉得饿,而且对食物有强烈的渴望。经前摄入比较多含钙的食物,如大豆类,可降低饥饿感,因为这时雌激素的分泌增加,阻碍了钙被溶解在血液中。

  6、南瓜

  有的女性朋友在来月经的时候会有脸上长痘痘的情况,这时候吃点南瓜,南瓜中富含锌元素,锌能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减少感染机会。

  7、海带

  在经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点海带,因为海带可以减少脂肪在血管壁上的沉积,可以有效的使血液中的毒素由体内排出。海带煮熟后进食,减肥和排毒的效果会更好。

  8、大蒜

  吃大蒜虽然会有口臭,但是大蒜可以减少血中胆固醇的生成,还能够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能够在经期的时候及时的给惹她补充能量。

  9、山药

  山药含有大量黏液蛋白,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上,为女性留住足够的血蛋白,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导致营养不足。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女性在月经期间好不要吃,即使是平时好也少吃点,这样才有益健康,另外大家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吃些大蒜、南瓜还有海参,这些食物可以在经期的时候及时的补充问你人体所缺的营养物质。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经期可以吃猕猴桃吗 经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