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增多的原因 六种方法预防白带增多(2)

  3、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

  应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但宫颈息肉,宫颈糜烂,黏膜下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尿道肉阜,老年性阴道炎等良性病变也可导致血性白带,宫内节育器引起的少量血性白带也较多见。

  4、黄色水样白带

  多发生在持续阴道出血后,阴道流出大量脓性恶臭白带,应首先考虑晚期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者应注意有输卵管癌的可能。

  如何预防白带增多

  1、正确用药

  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若不对症,就有可能加重病情。

  2、及时就医

  无论出现何种情况的白带增多或其他不适,都应立即去医院诊治。

  3、定期检查

  即使没有任何不适也应该定期检查,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4、少穿紧身裤

  少穿紧身的裤子(如牛仔裤),尤其不要穿紧身尼龙内裤,好选择棉质内裤。

  5、心理调节

  这是白带过多心理治疗很重要的方法,经常找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做,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6、增强免疫力

  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心情愉快时免疫力会增强。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增多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去医院进行诊治,这样对自己的身体才算是负责任,大家一定要注意。

如何预防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的原因 白带增多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