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的症状 6种白带现象暗示身体疾病

  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桩孔可以通过白带的情况表现出来,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是白色的,没有气味的,多少也会随着月经的周期改变。但是一旦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时大家就要注意了,这可能是身体出现了什么状况。那么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呢?白带多是什么原因?白带多怎么办?

  白带异常的症状

  1、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白带异常的症状:白带突然增多,与鸡蛋清相似,或稍显混浊,除感到腰酸外,很少有其他症状,常被忽视。

  2、黄色水样白带

  症状:色黄,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由病变组织变性坏死所致,量较多。

  3、豆腐渣样白带

  症状:白带中混有豆腐渣样的白色块状物,有时这种白色物质会附着在阴道壁上,不易脱下,常常伴有奇痒。

  4、泡沫性白带

  症状:除白带增多以外,往往伴有外阴、阴道的瘙痒,如果还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感染,则白带为黄脓样,且有泡沫。

  5、脓性白带

  症状:白带色黄或色绿,有臭味,这多是生殖器官发生感染所致。炎症渗出物,脓细胞、坏死的上皮细胞等,加上细菌的作用,使白带呈现上述改变。

  6、血性白带

  症状:即白带内混有血液。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1.盆腔发炎

  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的,没有气味的,而且白带的多少还会根据月经周期改变。但是很多女性的白带会有量大而且持续时间比较长的现象,一旦出现这些现象女性朋友就要注意了,这很有可能就是患有妇科病的迹象。 

白带多怎么办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