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颜色不正常症状 为什么会月经颜色不正常

  月经虽然每个月都会来,又有多少女人会关注过月经的颜色呢?月经的颜色深浅也是关系到个人的健康的,那么月经颜色不正常症状有哪些?月经颜色不正常的原因有哪些?月经颜色不正常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关于月经颜色不正常的相关情况吧!

  月经颜色不正常症状

  1、暗红色

  一般正常人的月经都是持续3到7天这样的,在此期间,月经的量也是由多变少的,月经的颜色正常的话会出现暗红色,但是经血的颜色也会变淡,如果月经暗红色的情况一直持续了3天以上,那么就要小心是否为子宫肌瘤。

  正确方法:一旦发现经血呈现暗红色且持续多天不停,就应尽早到医院检查和治疗。

  2、粉红色

  如果经血是出现粉红色的状态,而且是月经前期,颜色就这么浅的话,那么就表明经血太稀疏了,不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经血中包含少量子宫内膜组织脱落的碎片以及子宫颈黏液等。有些女性的经血量看起来像是被稀释过的,呈现粉红色。

  正确做法:粉红色的经血可能时早期怀孕的迹象,另外要注意是否是体内激素的波动引起的,如果你有晚睡的现象,那么就要注意是否有血虚的情况。

  3、大红色

  根据上面提到的两种现象,我们基本上也是可以判断,如果经血不是暗红色,而且没有一个由浓转淡的过程的话,很大原因经血是不正常的,一般情况下大红色的经血表示子宫内膜正在以一个快速的进度脱落。

  正确做法:虽然大红色的经血是正常的,不过,女性还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要多加观察自己的经期,是否比之前的周期长。如果超过了正常的天数,还是建议到医院咨询下医生会更好。

  4、橙红色

  出现橙红色的经血就一定要特别地留意,因为这很可能是阴道感染的迹象。

  正确的做法,女性如果有除了橙红色的经血外,还出现了阴道异味,建议立即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5、深咖啡色

  如果出现了深咖啡色的经血,那很可能代表着你的经血在体内积累太久,有经血排出不畅的情况。

  正确的做法:不是坐以待毙,而是应当到医院咨询医生,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好好地调理自己的身体。

月经颜色不正常怎么办 月经颜色不正常症状 月经颜色不正常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