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这样治疗(2)

  做法:将莲子肉砸碎研成粉末,鸡蛋打破取蛋清,再将莲子肉、蛋清加水和荞麦粉,揉匀,做成绿豆大丸。每日饭前用温开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10克。

  功效:本方具有养心益肾,健脾止带之功。用于治疗白带长年不净、身体虚弱之症。

  (3)、向日葵梗荷叶方

  材料:向日葵梗12克,荷叶12克,红糖适量。

  做法:以向日葵梗与荷叶加水800~1000毫升煎至250~300毫升,加红糖当引子,每日2次,饭前空腹服下。

  功效:治疗白带过多,经常出现白带增多问题的女人们,不妨试试看。

  白带异常怎么办

  1、正确用药

  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若不对症,就有可能加重病情。

  2、及时就医

  无论出现何种情况的白带增多或其他不适,都应立即去医院诊治。

  3、少穿紧身裤

  少穿紧身的裤子(如牛仔裤),尤其不要穿紧身尼龙内裤,好选择棉质内裤。

  4、心理调节

  这是白带过多心理治疗很重要的方法,经常找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做,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5、增强免疫力

  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心情愉快时免疫力会增强。

  6、少用卫生护垫

  有些女性朋友担心白带弄脏内裤或懒得洗内裤,平日总是用卫生护垫。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很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所以,不是月经期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要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即可。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接受了白带异常变多的原因,白带多怎么办和白带异常怎么办。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白带增多或是异常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要找到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平时也要注意休息。

白带多怎么办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