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早期症状 出现它们时女性要注意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癌症,也是癌症里面唯一有预防措施的。患有宫颈癌之后早期会出现什么症状?引起宫颈癌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在平时应该多注意一些,患有宫颈癌之后应该怎么治疗?想知道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哦。

  宫颈癌早期症状

  1.接触性出血

  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一般都是在性接触后或是有便秘之后出血,有的时候是呈现丝状的,并且基本是暗红色。特别是在年龄已经超过30岁的已婚妇女,在有这个情况之后更应该注意。

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

  2.阴道不规则出血

  如果有阴道不规则出血,这个时候我们也应该注意,一般是在两次月经间隙,或是已经绝经之后出现出血。这两种情况一般都会被认为是月经不调或是因为更年期导致的。不过这种不规则出现症状宫颈癌的首发症状。

  3.阴道分泌物异常

  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伴有白带异味的情况也要注意。白带增多的情况一般是要比性接触出血晚一些的,初期是正常色味,但是随着病情的加重,白带也开始变色了,晚期宫颈癌可有米泔样或水样白带。

  宫颈癌的原因

  宫颈癌是因配偶引起的

  有人认为丈夫包皮过长或有包皮垢者,其妻发生宫颈癌的相对危险度较大。一些临床资料指出,人的包皮垢不仅对阴茎癌的发生有决定性影响,而且与子宫颈癌的发生有密切关系,包皮垢可能是病毒或化学致癌物质的携带者。目前认为包皮垢中的胆固醇经细菌作用后,可转变为致癌物质。

  另外,包括与有阴茎癌、前列腺癌或其性伴侣曾患子宫颈癌的高危男子性接触的妇女,也易患子宫颈癌。以及男子有个多性对象,其妻子患宫颈癌的机会增多。

  宫颈癌是因感染病毒或真菌引起的

  单纯疱疹病毒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人巨细胞病毒以及真菌感染可能与宫颈癌的发生有关。资料显示,99.6%宫颈癌因HPV感染引起,但究竟以哪一种病毒为主诱发或在哪几种病毒协同下易发生宫颈癌等问题都尚待考究。

宫颈癌是因感染病毒或真菌引起的

  宫颈癌是因其他妇科疾病引起的

  现在大部分女性都容易患慢性宫颈炎,约占已婚育龄妇女的一半以上,且它与子宫颈癌的发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广大女性应对其引起高度重视。

  而且宫颈癌生的发子宫颈糜烂的存在关系密切,患有宫颈糜烂者,宫颈癌的发病率较高。根据相关数据分析,有宫颈糜烂的妇女,宫颈癌发生率为0.73%,显著高于无宫颈糜烂妇女的0.10%,因此宫颈糜烂必须认真治疗,直到彻底治愈。

  另外,宫颈裂伤与宫颈癌的发生也有一定关系,宫颈撕裂有时伤口虽小,当时也没有引起任何症状,却给病菌打开了方便之门,以致日后引起宫颈发炎。

  宫颈癌是因遗传因素引起的

  宫颈癌的家族遗传倾向虽不明显,但是若家中有人罹患子宫颈癌,则其他女士成员的患病率将大大增加,这被人称之为亲友型疾病。

宫颈癌早期症状 宫颈癌的原因 宫颈癌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