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的好处和坏处

  我国因为计划生育的原因,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会选择上环,上环是一个小型的手术,它是在女性体内放置一个节育环,阻止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

上环之后对日常的性生活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上环之后对日常的性生活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而且避孕的效果非常好,还能促进夫妻双方的性生活,提高夫妻双方的感情。而且如果再想孕育的时候,直接将环取出即可,不会影响人的生育能力。

  但是上环是一把双刃剑,不仅有好处,而且还有坏处,上环之后身体可能会有不适的现象,因为节育环毕竟是一个外物体,身体会对它产生排斥的反应,但是适应之后就没有什么不适感了。

上环是一把双刃剑

  上环还可能会引起出血的现象,少量出血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过多就应该及时的就医了。如果在手术的过程中操作不规范,还可能会引起感染的现象,另外在上环不久之后频繁的发生性生活也易引起感染的现象。

上环还可能会引起出血的现象

  还有一部分女性在上环之后,会出现腹痛、月经量增多的现象,在手术后注意多加休息,避免重体力的劳动,可以缓解疼痛症状。月经量在上环后三月内增多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三个月之后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应该及时的就医。

上环的坏处 上环的好处 上环的好处和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