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呢

  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导致体内内分泌发生紊乱,从而导致各项的激素分泌紊乱,引起经量少的现象,及时的补充睡眠,调整生活作息,就可以调节经量少的现象。

过度的节食会引起经血不足的现象

  很多女性喜欢减肥,经常过度的节食,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机体的营养不足,各个器官营养也会不足,从而引起经血不足的现象,及时的补充营养,合理的搭配饮食,可以提高经血的量。

肾虚也会引起月经量减少的现象

  肾虚也会引起月经量减少的现象,还有经常人工流产导致子宫内膜过薄、子宫内膜损伤的时候,或是子宫的先天发育不足,比如子宫过小、子宫畸形等,这些都会引起经期出血量减少的现象。

  引起月经量少还可能与心理因素有关,很多女性喜欢将事情避灾心里,不会说出来和人分担,从而导致肝郁气滞,或者经常发喜欢发脾气,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经常出现紧张、抑郁的心情,这些情况都会引起的经期出血减少的现象。

月经不调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铁质的滋补食物

  当月经不调的时候,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日常做好保暖的措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铁质的滋补食物,比如阿胶、红枣、青虾、羊肉、黑豆、核桃等食物,平时还可以做一些运动,比如慢跑、瑜伽、跳舞、爬山等,增强自身的体质,减少细菌病毒的入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月经量少原因是什么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量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