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增多首先可能是因为女性的月经周期有关,白带是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形成的产物,而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升高的,因此白带增多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到了的原因。

白带增多还有可能是因为口服一些药物的原因

  白带增多还有可能是因为口服一些药物的原因,比如口服一些避孕药,容易引起生理期的紊乱,造成雌孕激素水平发生变化,从而导致白带增多。白带增多也有可能是怀孕的关系,当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也会发生变化。

白带增多还可能是因为病理性的原因

  以上是一些生理性的原因,白带增多还可能是因为病理性的原因,比如发生了慢性宫颈炎,也会出现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的现象,同时还会伴有接触性出血的现象,一般发生在性生活之后。

  当发生了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的时候,也会引起白带增多、阴道瘙痒的现象,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常常会呈现豆腐渣样,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多为泡沫样,并伴有恶臭味。

病理性白带增多需及时治疗

  当发生病理性白带增多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对症治疗,注意在治疗和恢复期间是不宜发生性生活的,同时要做好阴部的清洁护理,穿舒适透气的内衣裤,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方面要注意不吃一些生冷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益脾补肾以及清热利湿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白带多原因是什么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多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