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的症状表现

  乳腺增生是妇科的一种常见病,引起它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经常的挤压胸部、经常吃一些富含黄嘌呤的食物、常常熬夜、滥用避孕药及美容用品等会,这些情况都会引起乳腺的增生,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这些不良的习惯。

乳腺增生会有乳房胀痛的表现

  当发生乳腺增生的时候,首先会有乳房胀痛的表现,有时是一侧有疼痛感,有时两侧乳房都有疼痛的表现。一般在月经来潮之前疼痛的现象会更加的明显一些,月经停止后疼痛感就会减轻、

乳腺增生触摸乳房会有异物感

  其次,触摸乳房的时候,会有异物感,能够摸到有一个或多个的肿块,它是可以推动的,而且一般触摸肿块没有疼痛感,如果触之疼痛,而且边界清除,有疼痛感,表示肿块已经发生了病变,病情加重。

  乳房增生的时候,还会有乳头溢液的表现,分泌物的颜色多为乳白色或是淡黄色。同时女性的月经周期也会被打乱,同时可能还会伴有痛经的现象。女性患有乳腺增生时,情绪也容易比较激动,经常容易暴躁,日常保持良好的心情,可以缓解疼痛的现象。

日常需要做好乳房的自检工

  日常需要做好乳房的自检工作,及时的发现肿块,采取措施治疗。检查的方法也很简单,洗完澡后对着镜子查看两侧乳房是否对称,乳头有无异常改变,有无渗出液,触摸乳房有无异块,有无疼痛感,当发现有异常时,及时的就医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乳腺增生的症状 乳腺增生的症状表现 乳腺增生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