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症状 出现这个症状是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是女性朋友常见的一种疾病,在生活中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应该及时的预防和避免宫颈糜烂的出现,得了宫颈糜烂人体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如果不能及时的治疗会造成很大的危害。对宫颈糜烂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哦。

  宫颈糜烂的症状

  1.疼痛

  如果女性朋友患有轻度的宫颈糜烂,这个时候一般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感觉,但是随着病情的缓慢发展,就出现结缔组织炎,患者很有可能会有腰痛的情况出现,并且在这个时候患者可能会有腹部下坠疼痛,痛经等症状,一些女性朋友在性生活的时候,也会有疼痛、甚至阴道出血的症状。

轻度的宫颈糜烂,这个时候一般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感觉

  2.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一种很常见的症状了,宫颈糜烂症状比较轻的时候,白带的量没有那么多,当糜烂比较严重,这个时候如果还有感染的情况出现,白带不但会增多,并且在颜色上也会有明显的变化,呈现黄色、血色,甚至有脓性分泌物,比较粘稠。

  3.膀胱症状

  宫颈糜烂一般都是有炎症出现的,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之后,我们的病情进一步加重,这个时候炎症很有可能会感染到膀胱三角区域,引起尿频,尿痛,尿急等症状。如果在平时有这个症状出现了,我们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

  4.外阴痒痛

  宫颈糜烂患者出现白带增多的时候,会刺激阴道出现外阴炎,阴道炎,从而引起瘙痒疼痛的症状。

  宫颈糜烂的诊断

  如果女性出现了上述症状,就要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积极的对症治疗。

  1.宫颈刮片

  这是传统的诊断宫颈糜烂的方法,通过宫颈细胞检查的分级,可以诊断疾病。一般分为五级,一级是正常的,二级表明有宫颈炎症,三四级都是是癌前病变,五级是宫颈癌。

  2.做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查

  这种检查方法主要是收集宫颈外口和宫颈管中一些脱落的细胞,通过计算机技术进行筛查,可以明确的判断是否有宫颈病变。

  3.做阴道镜检查

  通过阴道镜的检查,可以了解病变区的情况,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做活检进行诊断,明确宫颈病变的性质。

  宫颈糜烂的原因

  第一、不洁性生活,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

不洁性生活,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

  第二、清洁过度。部分女性很讲究卫生,但缺乏必要的知识,经常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阴道,结果适得其反。因为这样做不仅会影响阴道正常菌群的生长,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也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终出现糜烂。

  第三、反复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给病菌可乘之机,引发宫颈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糜烂。

  宫颈糜烂怎么治疗

  1、药物治疗

  药物治疗是常采用的一种方法,此类方法通常适用于轻微的宫颈糜烂。

  这个时期的患者可以选用抗生素局部上药,如灭滴灵、磺胺类药、呋喃西林等。以中药治疗宫颈糜烂在临床上应用比较广泛,疗效也不错,多选用一些验方、配方,加工成药粉或栓剂,置于棉球上,敷贴于糜烂面上。

宫颈糜烂的危害 宫颈糜烂的原因 宫颈糜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