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症状 有这些症状是得了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是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患有此病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大家在平时应该多注意一下。在生活中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要多注意预防,得了宫颈糜烂应该怎么治疗呢?下面会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

  宫颈糜烂症状

  1.疼。疼痛是宫颈糜烂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会有这个情况出现,主要是因为炎症的原因。而炎症会随着子宫韧带扩散至盆腔处,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会感觉到小腹有比较严重的疼痛感,有些女性也会因炎症而引起腰疼。

  2.多。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常见的症状,很多妇科疾病都会有这个症状出现。正常的白带应呈现透明状,不过得了宫颈糜烂除了白点增多,颜色多为淡黄色或乳白色,摸起来又黏又稠。有的时候我们会看到白带里面会带有血丝。

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常见的症状

  3.难。会的宫颈糜烂主要是因为炎症导致的,如果这个炎症一旦波及了膀胱,那么就会让我们的膀胱出现感染,这个时候就会有排尿比较困难,排尿疼的症状,甚至有些患者表示排便也出现了疼痛。所以患有此病一定要及时治疗。

  4.痒。由于该症状会引起白带增多,继而影响阴道环境,使阴道产生炎症,引起瘙痒,甚至会疼痛。

  5.血。在亲密行为中,可能会产生异味,还有可能会出血。

  宫颈糜烂的原因

  1.频繁的人工流产

  有些年轻女性在婚前亲密事安全措施不当,造成频繁的人工流产,致使宫颈出现损伤难以抵抗病菌的入侵,引发炎症。炎症刺激女性体内分泌,宫颈长期泡在此分泌物中,便会形成糜烂。此外,宫颈扩张刮宫等妇科手术也同样会伤害宫颈。

  2.不健康的性生活

  目前,年轻人普遍接受婚前性行为,而由于对性知识的匮乏,就会导致不健康的性生活。年轻人体力强盛,认为高强度的性生活非常刺激,而每周4次以上的性生活就会很容易引发该病。这是因为男性生殖器长时间与女性的宫颈进行多次接触,刺激宫颈,给宫颈很大压力。再加之男方生殖器倘若没有做好清洁工作,就会使越来越多的病菌带到女性体内,久而久之便会引发该病。除此之外,性伴侣过多,性生活太早也是不可小觑的原因。

  3.不卫生的性生活

  没有过性生活的女性,由于有处女膜的保护,病菌很少有机会进入女性体内,阴道环境更为洁净。而有过性行为的女性,由于没有了处女膜的把守,相对来说更容易让病菌兴风作浪。有些男性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工作,在亲密过程中,病菌会随着男性的生殖器进入到女性宫颈处,造成炎症。此外,已经有该症状的女性,会因此扩大宫颈糜烂的面积,造成更深程度的糜烂。在这里,建议各位女性为了自己的健康,要督促男性在亲密前进行必要的清洁工作。

不卫生的性生活

  4.过度清洁

  有些女性对私密处的卫生工作反应过度,喜欢用清洁药水或者是香皂来清洗外阴和阴道,其实这只是一种心理作用。女性的阴道有着自我的保护模式,在雌性激素的刺激下,产生酸性分泌物,这种酸性分泌物是可以阻挡细菌生长的。但倘若用不合适的药水或肥皂进行清理,就会破坏这种保护模式,使细菌得以突破重围,终伤害宫颈。

  5.跟月经周期有关

  此病跟月经周期有关,有研究显示,月经周期大于28天的人患病率达到了85.55%,月经周期小于20天的人患病率达到35.55%。

  宫颈糜烂的治疗

宫颈糜烂症状 宫颈糜烂的原因 宫颈糜烂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