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肾虚的症状 脸上长斑竟是这个原因导致(2)

  久坐不动

  长久坐着不活动容易导致肾虚。很多女性的工作都是天天坐在办公室里,很少走动,这是非常不健康的。

长久坐着不活动容易导致肾虚

  缺锌或者缺硒

  肾虚与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功能低下密切相关,缺锌、缺硒会影响内分泌腺的功能,长此以往会引发肾虚。

  烟酒过度

  经常过度的吸烟喝酒,严重的会造成肾虚。长时间大量饮酒抽烟,对身体是极大的伤害,久而久之会导致肾虚。

  女人肾虚吃什么

  干贝

  干贝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栗子

  栗子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对肾虚腰痛者为适宜。

  枸杞子

  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适合中年肾虚的女性。

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

  何首乌

  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菠菜

  肾虚的女性平时生活中不妨多多吃一些菠菜,菠菜中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还能起到滋阴补肾的效果。

  鸡蛋

  导致女性肾阴虚的情况,一大半原因是因为营养不良所导致。鸡蛋是性生活后恢复元气好的“还原剂”。

  总结: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女性的肾虚问题应该了解的更多了吧!不要以为只有男性才会肾虚,现在的女性朋友肾虚的情况是十分多发的。对于肾虚可以采取食疗的方式来改善,如果效果不好的话,也可以考虑中药调理。

女人肾虚吃什么 女人肾虚的原因 女人肾虚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