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体温升高可能是这个原因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很多人在备孕的时候都会去找自己的排卵期,其实掌握了症状之后,就可以很好的去把握了。月经后几天是排卵期?多数人的排卵期其实可以计算出来的。不排卵是什么原因?一起来找答案吧!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体温升高

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朋友的体温会有升高,但是这种体温的变化是很轻微的,一般在半度左右。如果你平时没有经常测量体温的习惯,那么一般是无法发现的。如果想准备的把握排卵期,建议养成每天早上起床量体温的习惯。

下腹疼痛

  卵子排出的时候,会有少量的液体一起流到盆腔,所以有些人会在这个时候感觉到肚子疼。但是这样的肚子疼一般是比较轻微的,不是持续性的疼痛,而且几个小时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失的,多数人甚至都不会察觉这样的疼痛。

  阴道分泌物增多

  分泌物也可以说是白带,平时多数女性朋友的白带都比较少,但是在接近排卵期的时候,分泌物会明显的增加。白带会呈现出透明的、果冻状的形态,在排卵期前后女性朋友可能会需要使用护垫,这也是排卵期的一个明显表现。

  子宫出血

  卵巢除了排卵,还兼管着内分泌激素的分泌。排卵前后因为体内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动,导致少量子宫出血,叫做排卵期出血。

  乳房胀痛

  一些女性在排卵期还会出现乳房胀或乳头痛,有时不能触碰乳头。

体温稍高、乳房胀痛等

  月经后几天是排卵期

  一般来说,要在月经结束之后2天之后再行房,这样对于女性的身体危害才能降低。因为月经刚刚结束的时候,虽然经血已经流完了,但是女性的卵巢也刚刚恢复,这个时候器官需要休息和恢复。所以在经期结束2天之后再同房,是很明智的选择,对女性的身体也会更好。

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月经后几天是排卵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