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乳房胀痛有可能是因为它

  女性朋友在生理期之后都会有一个排卵期,只有正常排卵了,那么女性朋友才有可能会受孕,那么排卵期有什么症状呢?有些女性朋友有怀孕的打算,那么排卵期进行夫妻生活会在一定上增加受孕的几率,月经后几天是排卵期?有些女性不排卵,那么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1、下腹疼痛

  成熟的卵子要从卵巢被排出,在排出的时候就要冲破包裹住卵子的薄膜滤泡。卵子在排出的时候,滤泡内也会有少量的液体,这些液体会流到盆腔的底部,也就会导致少量的出血。所以会感觉到一侧的腹部有疼痛的感觉,但是这种疼痛的时候是很短的,一般几个小时就好了。

感觉到一侧的腹部有疼痛的感觉

  2、阴道分泌物增多

  大多数女性会白带增多。随着排卵期临近,阴道分泌物逐渐的增多,呈现稀薄乳白色;至排卵期分泌物量明显增多,并呈水样透明清亮,会感到阴部潮湿滑溜,出现鸡蛋清样的条状粘液。

  3、子宫出血

  卵巢除了排卵,还兼管着内分泌激素的分泌。排卵前后因为体内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动,导致少量子宫出血,叫做排卵期出血。

  4、体温稍高、乳房胀痛等

  有些女性会出现体温稍高的现象,一些女性在排卵期还会出现乳房胀或乳头痛,有时简直不能触碰乳头。

体温稍高、乳房胀痛等

  月经后几天是排卵期

  一般来说,要在月经结束之后2天之后再行房,这样对于女性的身体危害才能降低。因为月经刚刚结束的时候,虽然经血已经流完了,但是女性的卵巢也刚刚恢复,这个时候器官需要休息和恢复。所以在经期结束2天之后再同房,是很明智的选择,对女性的身体也会更好。

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月经后几天是排卵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