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6)

  鲜果双皮奶

  材料:鲜奶500毫升、白糖150克,蛋白4个,水果适量。

  做法

  1、将鲜奶与白糖混合后搅拌均匀,蛋清打匀后,加入混合物中。用纱布或滤网过滤,放在碗中,隔水蒸10分钟。

  2、放人冰箱冷藏室,冷却后取出,加人水果碎。

  功效:鲜果双皮奶中的维生素B族可以滋润肌肤,锁住肌肤的水分,使皮肤光滑白嫩有弹性,原料中的牛奶乳清还可以清除面部皱纹,使皮肤白滑细嫩。

  百合薏米糖水

  材料:薏米适量(注意不要放太多,薏米煮开以后膨胀得比原先要大很多),百合10颗左右,如果气色不好的还可以放入几粒红枣。

  做法

  1、薏米百合洗净以后放入锅内加足够多的水煮。

  2、水开之后调成中火继续煮,10分钟后可放入红枣。

  3、注意观察,薏米煮开后就可以关火,装入容器冷却可以放在冰箱里凉着吃,或者吃前拿出来在微波炉里加热一下。

  功效:清热消肿,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去除色斑的同时还可以吸收紫外线。薏米中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软化皮肤角质,使皮肤光滑。

  白果腐竹薏米糖水

  材料:腐竹75克、白果75克、薏米38克、鸡蛋2个、冰糖150克、水8杯或适量。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