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5)

  轻松做美白甜品食谱

  想要吃出美白肌肤,不妨试试亲手做几款美白甜品吧。健康的食材搭配甜甜的滋味,可以让你的肌肤滋润如珍珠般白皙有光泽。下面就为你推荐6款美白甜品食谱,让你越吃越白哦!

  木瓜杏仁奶茶

  材料:杏仁粉60克、木瓜200克、糯米粉25克、牛奶250克、清水100克、冰糖20克。

  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机打成泥。

  2、将杏仁粉与糯米粉用清水拌匀。

  3、用滤网过筛,倒入锅中,加入冰糖用中火慢慢煮。

  4、直到冰糖完全化开,杏仁茶煮透,就可以成糊状了,再将牛奶倒入放入锅中。

  5、小火略煮,边煮边搅拌,香滑可口的杏仁茶就做好,食用时可淋上木瓜汁即可。

  功效:杏仁含有能加快皮肤的微循环的各种脂类和微量元素,使肌肤红润有光泽,杏仁还有其中丰富的维生素E能祛斑美容,延迟衰老,使肌肤白嫩红润。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酶能抗衰老,阻止黑色素的生成。

  柠檬桑葚甜汤

  材料:桑葚适量,柠檬3片,蜜糖适量。

  做法:水煮开,放入桑葚后再煮开,盛入杯中,待到温热后加入柠檬片和蜜糖搅拌。食用时好将桑葚嚼碎。

  功效:不仅可以补血,还能清除热毒,清理肠胃,从内到外调理使肌肤细腻,黑斑及粉刺逐渐消失。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