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八大美白功效的食物(3)

  方法:温水冲服薏仁粉,可适当加入蜂蜜,每天500ml。

  玉竹祛斑法

  原理:玉竹具有美白肌肤,祛斑和延缓衰老的功效。

  方法:将玉竹放入开水中煮20分钟,加入适量冰糖,每天早中晚饮用3杯即可。

  牛奶珍珠祛斑法

  原理:牛奶和珍珠粉的美白作用是全世界公认的。

  功效:将牛奶和珍珠粉调匀敷在面部20分钟后洗去即可,要坚持使用。

  桃花祛斑法

  原理:桃花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减少黑色素沉淀。

  方法:桃花、冬瓜仁、橘皮研磨至粉末,每天取2克的粉末与温水冲泡,每天喝一杯,坚持三个月。

  桑白皮祛斑法

  原理:桑白皮有修复细胞的作用,能消肿抗炎,美白化瘀,可有效祛除脸部的黑色素。

  方法:白皮、白芷、白芨水煮半个小时,用药汁浸泡面膜纸,敷于斑点处20分钟后洗净便可,每日一次。

  分阶段美白祛斑

  第1阶级:基础美白

  若面部皮肤白净的话,确实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保持日常的护肤程序即可,但肌肤不太白皙的,就要转用具美白功效的洗面、爽肤及面霜等基本护理产品。

  第2阶段:击退黑斑

  击退黑斑是关键的一步,必须找到正确的方法才能完美下斑!

  第3阶段:重点护理

  已长出雀斑的话,证明你的面皮比较薄,适宜用具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其温和的性质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将蘸了爽肤水的棉花轻抹面部后,再用手轻拍面部,令皮肤更易吸收养分。

  结语:女人一生都在为美白和瘦身奋斗,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然美白祛斑千万不能只依靠药物、手术之类的手法,要学会不影响到自身健康的情况下,使用食谱或者水果之类的合理健康的方式进行美白祛斑。“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这虽然听起来像是调侃,其实也说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心声,希望上文中给大家分享的小妙招可以帮助到大家。

吃什么美白 皮肤美白应吃些什么 美白去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