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白吃什么 美白吃什么见效快

  美白一直是每个女人一生中一直追求的梦想,白是女人漂亮的象征之一,可是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季到底怎么样保护才能美白呢?如果不细心呵护我们的肌肤,那么有可能导致我们进入错误的误区,想要美白现在就带您来看看吧!

  美白吃什么好

  1、食盐蜂蜜排毒法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可以皮肤白白的,这样不仅可以显得美丽,而且能表现出气质。

  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

  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这里向您推荐既天然又经济的排毒食品。

  2、食盐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

  通过食盐来消毒,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美白。

  盐有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作用,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

  3、吃黄瓜帮你美白

  黄瓜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味甘,性平,又称青瓜、胡瓜、刺瓜等,原产于印度,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现代医学认为,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

  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

  4、白醋和水美白

  把白醋和水混合在一起,然后将它擦拭在脸上,每天做两次,就会达到很不错的效果哦。

  5、草莓美白

  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6、蜂蜜美白

  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7、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8、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

  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9、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它能有效去油腻,对暗疮皮肤可以起到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的效果。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吃什么可以美白 皮肤美白吃什么 皮肤美白最快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