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八大美白功效的食物(2)

  猕猴桃

  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具有强效美白作用,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平均高达95.7毫克,有着“水果之王”的美誉。含有的维生素C和E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消除雀斑和暗疮,还能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能帮助人体消化,防止便秘现象。猕猴桃中丰富的矿物质,能保护头皮,让头发免受脏空气污染,使头发越发丰莹润泽。

  如何护理皮肤,怎样美白祛痘淡斑

  1、蜂蜜护肤

  蜂蜜的功效一直都被广为传颂,美白的过程中使用蜂蜜可谓是事半功倍。但是也不能是盲目的使用蜂蜜,用蜂蜜美白也是也要一定的技巧和合理的方式的。

  蜂蜜是女人美容滋养护肤的佳圣品。因为蜂蜜一直被称作黄金美容液,具有很强的保湿滋润的作用和效果。专家也有说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也会喜欢用蜂蜜来调制,而且经常使用蜂蜜作为原料的美容护肤品,肌肤会变得润泽有弹性起来,达到抗衰老的作用。

  2、绿茶去角质,肌肤防晒

  夏季喝绿茶可以防辐射,还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夏季绿茶是个好东西,全身都是宝啊。夏季茶叶可以用来清除臭味,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茶汁可以用来泡澡,清洗肌肤给肌肤去角质;肌肤晒伤还可以对红肿的肌肤进行消炎。

  3、西红柿美白

  西红柿具有不错的美白效果以及瘦身效果,它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西红柿还具有保护维生素C的功效,可以让皮肤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抗氧化。王馨平说要想成为白皙美人,每日多吃西红柿绝对没有错。

  4、苹果预防痘痘

  苹果也是可以美白的哦,而且它也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美容蔬果之一。苹果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以及是各类的保湿成分,这些对于肌肤的保湿工作也是有着很好的作用的。当中的维生素c又能够对皮肤中的黑色素起到抑制的作用。经常吃苹果,对于淡化脸上的黄褐斑或者是雀斑等有帮助。此外,苹果中丰富的果酸成分能够帮助疏通毛孔,有效预防痘痘的产生。

  5、樱桃滋润保湿

  表示樱桃中同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嫩白肌肤和让皮肤变得滋润的作用。适量食用能够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此外,樱桃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和铁也是比较多的,这两种元素能够让肌肤的弹性增加,让肌肤白滑。

  6、柠檬美白肌肤

  说到可以美白的水果,怎么能够少了柠檬呢。柠檬可以说是美容界的佳品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有机酸等多种的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让肌肤得到有效的呵护。不过直接吃柠檬感觉有点太残酷了,建议是榨成柠檬汁,做成柠檬饮品是不错的。

  美白淡斑小妙招

  燕麦祛斑法

  原理: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都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淡化色斑。

  方法:牛奶配适量的燕麦敷于脸部20分钟,每天睡前敷面。

  薏仁粉祛斑法

  原理:薏仁粉是着名的美白食品,能改善脸部黯沉。除此之外,薏仁粉还有利尿的功效,起到良好的排毒的作用。

吃什么美白 皮肤美白应吃些什么 美白去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