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吃什么 千金难买的女人补血良方(3)

  补血食疗方5

  新鲜羊骨2斤(1000克),粳米200克。羊骨洗净捶碎,加水熬汤,去渣后,入粳米共煮成粥。食用时中适量调米温服,10-15天为一疗程。

  功效:补肾壮骨。

  补血菜肴还你好脸色

  枸杞酒酿鹌鹑蛋

  原料:枸杞子5克,酒酿200克,鹌鹑蛋50克,冰糖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酒酿倒入锅中煮开,同时将鹌鹑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搅拌均匀。

  2、依次放入枸杞、冰糖以及鹌鹑蛋液,用大火煮开即可。

  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以及维生素A、E等等,和酒酿一起煮就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让皮肤更加细嫩有光泽。

  而枸杞子是滋补肝肾的佳品,富含维生素A,而且益气补虚。

  将三者混合,常喝可以让女性的脸色更显健康红润。

  木瓜红枣莲子蜜

  原料:木瓜1个,红枣、莲子、蜂蜜、冰糖各适量。

  做法

  1、首先,将红枣、莲子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冰糖和水一同熬煮,备用。

  2、将木瓜剖开,去籽,将煮好的莲子、红枣都放入木瓜当中,加入适量的蜂蜜。

  3、将木瓜放在蒸笼中,隔水蒸熟透即可食用。

  木瓜可以美肤养颜、滋补催乳,而红枣则能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加上莲子可以加强红枣调经益气、滋补身体的效果。

  结语:血液是生命之源,尤其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气血足那么气色才能好,身体才会健康。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女性补血的小方法,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各位女性朋友,祝愿每位女性朋友都能身体健康。

女性健康 补血吃什么 补血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