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 中药食材帮你快速瘦身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很多女性朋友都可以脱下厚重的冬衣,穿上漂亮的裙子了。那么此时如何减肥,如何保持身材就成了很多女性的共同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快速减肥,以及春季减肥吃什么好吧。

  刮油中药材帮你减肥

  山药

  山药有“神仙之食”的美誉,其黏液蛋白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弹性,防止动脉硬化;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

  山豆根

  山豆根,除肿胀,能治盗汗,此外,山豆根还有止泻,祛痰,消肿,盗汗功能,并适用于相关的便秘咳嗽,盗汗等疾病性肥胖。

  山楂

  山楂主要含有山楂酸、柠檬酸、脂肪分解酸、维生素C、黄酮、碳水化合物等成分,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胆固醇排泄而降低血脂的作用。不过,山楂乃酸性食物,故不宜空腹食用,亦不宜过多久食,好在饭后食用。

  银耳

  银耳滋而不腻,为滋补良药,其富含膳食纤维,可加强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银耳多糖属植物多糖,有降低胆固醇、增强免疫力、抗肿瘤、抗衰老和美容润肤等作用。

  枸杞子

  枸杞子能补肾,滋养肺,肝,明目,抗老化,控制高血压动脉硬化,对降脂减肥有良好功效。

  菊花

  常见菊花包括白菊,杭菊和黄菊,具有化解伤风,清热,解毒,降脂,减轻体重的功效。可用菊花泡水当作茶来喝,能明目解毒,降脂减肥。

减肥吃什么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