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 6道食谱排毒排污血

  经期是女人的特殊时期,也是女性排毒的黄金期,这个时候吃对食物可加速排毒哦。那么,女人经期吃什么好呢?经期吃什么食物能排毒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经期吃什么好吧!

  女性体内的淤血如果排不干净,容易导致多种妇科疾病。那么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排毒排污血呢?

  6款月经期排污血食谱推荐

  一、红糖水

  食材

  红糖适量。

  做法

  把水烧开,待温度降至90℃左右时再加入红糖,以保证红糖中营养物质不被破坏。

  功效

  红糖水有温煦活血的作用,也不宜过量,一般来说一天保持喝浓度20%的红糖水300-500ml即可,可以考虑睡觉前喝,可以防止子宫受寒,有助于女性排毒拍污血。

  二、山楂桂枝红糖水

  食材

  山楂15g,桂枝10g,红糖30-50g。

  做法

  把山楂和桂枝加水同煮5-10分钟左右,加红糖调匀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一杯。

  功效

  山楂性温味甘,入脾、胃、肝经,有行气散淤的作用;桂枝性温,具有补元阳,温经通血脉的作用;红糖可以温煦子宫,活络气血。山楂桂枝红糖水对于女性月经期间排毒排污血有很好的作用。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