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 6道食谱排毒排污血(3)

  五、黑木耳红枣粥

  食材

  黑木耳20g(干),红枣10枚,梗米适量。

  做法

  将干的黑木耳用冷水泡开和红枣、梗米一起加水煮成粥样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一碗。

  功效

  红枣具有养血、安神、调经、排毒的作用,黑木耳性甘味平,具有排毒解毒、清胃涤肠、和血止血等功效。黑木耳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人体消化系统毒素吸附排出体外。黑木耳红枣粥有助于女性月经期间排毒排污血。

  六、红糖姜枣饮

  食材

  干姜10g,大枣30g,红糖适量。

  做法

  将干姜洗净切片,大枣去核,放水中一起煎,待水沸腾后5-10分钟后冷却至90摄氏度左右时,加适量红糖即可食用。

  功效

  生姜可以温胃驱寒,缓急止痛;大枣可以养血安神,调经排毒;红糖可以温煦子宫,活络气血。红糖姜枣饮对于女性月经期间排毒拍污血有很好的作用。

  结语:经期是女性排毒去污的好时机,这个时候,适当的吃些排毒去污的食物对女性身体是非常好的。以上分享了有关女性经期吃什么好以及有助女性经期排毒的食谱推荐,希望通过本文的分享能够帮助到女性朋友们!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