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的这种维生素 养颜祛斑还调理内分泌

  没有女人不注重自己容颜的,为了延缓衰老,可能化妆品、美容手术、激素代替治疗都尝试过。其中维生素E可谓是女人爱的一种物质,但是你知道维生素E具体作用和作用原理吗?

  这些现象其实是缺乏维生素E

  当身体有肌肉萎缩、色斑、躁动不安、头发分叉、头皮干燥、性欲减退、痛经、出虚汗等情况时,属于维生素E缺乏的一类表现。

  为什么会缺乏维生素E?

  其实人类本身不容易缺乏维生素E,但是随着饮食越来越精细,富含维生素E谷物胚芽被打磨掉,精米细面中缺乏维生素E,长期出现维生素E的缺乏。

  维生素E对内分泌的作用

  首先,早发现维生素E对内分泌作用,来自于动物实验。给鼠类喂食维生素E可以促进生育。

  现代,则发现维生素E缺乏,男性精子的产生会受到破坏,肌肉活力消失。

  维生素E有促进生育的作用,不仅仅提高男性精子活力和数量,还会让女性雌激素水平提高,延缓更年期和提高生育能力。

  所以,在医学上,维生素E还用于治疗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和调理男性的不育症。

  维生素E对皮肤的抗衰老原理

  维生素E对皮肤有抗色斑、抗皱以及令皮肤饱满的作用。

  因为皮肤只有胶原蛋白的存在,才会出现饱满、紧实和富有弹性,当发生衰老时候,皮肤细胞与细胞之间的力度减小,弹力纤维弹性变差,出现皮肤松弛,产生皱纹。

  此时,维生素E的补充,会让皮肤恢复细胞与细胞之间的弹力,起到养颜作用。

  另外,皮肤受到紫外线和年龄的影响,会发生氧化现象,出现脂质沉淀、色素沉淀,从而出现色斑,随着年龄增大,色斑会增多。

  补充维生素E,色斑会变淡,加之皮肤系统的调理,便会恢复整洁、平滑。

  所以,维生素E是女性喜欢和不可缺乏的物质。

  维生素E在哪些食物中含量居多?

  维生素E属于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一般在含油脂的食物中存在居多,如核桃、杏仁、芝麻、花生等。

  维生素E什么时候服用好?

  首先服用维生素E好能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但同时食物是人体维生素的总来源,所以食物才是首选。

  维生素E的服用量,每天14mg即可,大约为5个核桃中维生素E含量。

  其次,服用维生素E好能在饭后,因为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在有食物和油脂的前提下,更容易吸收。

  另外,关于化妆品中的维生素E为了避免过敏,经过了特殊处理。

  痔疮患者谨慎服用维生素E

  因为维生素E有改善血液循环作用,痔疮上有毛细血管网,有血液循环的问题。服用维生素E,血液循环好了,大量的血液流向痔疮,反而加重病情。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维生素E怎么用 维生素E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