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女人吃这物淡化皱纹还能瘦身

  进入秋天,干燥异常,忽视了保健,爱美的你,郁闷不已,你发现:皮肤变得很糟糕。黄脸婆称呼,让你顿时很愤懑。色斑、斑纹,不约而同出现,你觉得魅力大失,在外出时,又会涂抹化妆品,却不想,重金属极多,对皮肤伤害较大。想要皮肤好,祛斑润肤,小编建议,还是饮食完成,吃银耳,成了秋天护肤的重要方式,一起来了解,银耳的营养、食用好处吧。

  银耳的营养?

  银耳,药食两用,营养丰富、药用价值也高。就营养来说,包括:热量、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E、硫胺素、胡萝卜素、蛋白质、烟酸、核黄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素,能滋补身体、调节身体,促进身体代谢、循环。

  银耳的功效?

  在古代,历代名医,会推荐患者,吃银耳保健身体、预防疾病,其药用价值很高。

  银耳味甘、味淡、性平、无毒,具有补脾开胃作用,对益气清肠、滋阴润肺很有效。还能增强免疫力。

  了解了其营养、功效后,那么,具体食用银耳,有哪些好处呢?

  吃银耳的好处?

  滋养皮肤

  吃银耳,能吸收果胶,能润肤护肤,不断的保养肌肤、锁住水分,这样的功效,无疑很大。

  另外,秋天肺部易受伤,养肺、护肺显得很关键,吃银耳,能起到润肺、护肺的作用。肺主皮毛,肺部健康,皮肤自然好看。

  帮助排毒

  秋天,干燥的气候,还会造成热毒,毒素聚集在体内,影响到调节。

  这时,可以吃一点银耳,能提高解毒能力,进而能保护肝脏。排出毒素,身体内环境健康,这无疑非常好。

  帮助减肥

  减肥,女性经常做,相对来说,小编建议,大家食疗减肥,吃银耳,也能帮助减肥。

  首先,银耳热量较低,容易产生饱腹感,这样在吃了之后,不会造成发胖。

  其次,丰富的膳食纤维,在食用后,能促进胃肠蠕动,促进了代谢。

  后,吃了银耳之后,能在肠道中,开始膨大,促进了排便。

  吃银耳好处多,那么关于挑选、购买银耳,需要注意什么呢?

  如何选购银耳?

  看颜色

  购买银耳,看颜色很关键,千万不要认为洁白的银耳好,其实,好的银耳,还是金黄色,如果颜色洁白,可能是熏染过的,并不安全。

  闻气味

  在购买时,闻气味也不可少,通过闻气味,能知道制作过程,如果是硫磺漂白,会有严重的味道。一般来说,安全的银耳,不会有刺鼻味道。

  关于秋天吃银耳,就说这么多,吃银耳滋养皮肤、排毒、减肥,这些好处,大家不要忽视,科学的吃银耳,能促进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营养的好处 银耳的功效 银耳的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